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訂書機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訂書機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快樂的訂書機。身穿粉色的“T恤衫”,背面還有一個小熊寶寶,她活潑、可愛,漂亮極了!我的身體是銀色的,只有人巴掌的大拇指那麼大,但是比大拇指妹妹胖點兒!

  我是用一個粉色的塑料蓋,一個粉色的塑料底座和一個用鐵製成的“身體”組成的。

  我可是主人的好幫手。不管是訂小主人漂亮的小本子,還是訂小主人查閱的資料。只要按一下我的粉色“體恤衫”就可以了!

  我還是一個有點驕傲的訂書機呢!有一次,小主人帶我去“參觀”她們美麗的教室。剛一到,小主人就把我擺到課桌上,別的文具見了我,都羨慕的不得了,就在這時,我想挺起“腰”,讓它們看見我的“美”,可不幸的事發生了,“呯”的一聲,把我摔了個“四腳朝天”,小主人見了,連忙把我撿起,愛惜地看着我。通過這件事,我再也不敢說我很“美”了,也不敢那麼驕傲了!

  我希望我的身體永遠都不會生鏽,永遠都為主人服務!

您正在瀏覽: 訂書機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訂書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