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母兔。它不像母雞,整天沒完沒了地嘎嘎叫,它不像狗,兇巴巴地,看見陌生人就汪汪叫。母兔默默無言,因為它不常說話,所以,它做了什麼事人們都不知道。 

  母兔慈愛,因為它擁有了一群兔寶寶。 

  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面散步,母兔總是垂着身子,像一個沒精神的老太太似的。如果它發現了什麼東西,它總會湊上去聞一聞,要是是食物,它就會把自己的兔寶寶叫過去,把食物吃掉,剛吃完食物的兔寶寶的肚子漸漸變大,像裝了幾個丸子似的。要是不是食物,它就會繞過去,繼續向前走。 

  在夜間要是有什麼動靜,再大的聲音它都聽不見,一直呼呼大睡,無論多麼貪睡的人都會起床看一看發生了什麼事,但它卻不理不睬。 

  有的兔寶寶不會吃飯,母兔耐心地一遍遍教它,直到它學會為止。 

  冬天,刺骨的寒風吹起雪花,母兔讓兔寶寶躲在它身下,可它卻着了涼。 

  多麼偉大的母親啊! 

  它已經盡了母親的職責,它對自己的每一隻兔寶寶都非常負責,也很愛它們。 

   我更喜歡母兔了! 

  

母兔 作文推薦:

  • ·母兔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母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