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醜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醜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歷過的小事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但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星期日的早晨,我寫完了雙休日的作業,於是媽媽就放了我半天假,我高興地不得了。我來到了我家附近的一個廣場里玩。由於天氣很熱,我買了一個冰糕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隨手就把冰糕紙扔在了地上,這時,一位5,6歲的小男孩跑了過來把冰糕紙撿了起來,我原本以為他是個收集冰糕紙的,可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把冰糕紙扔到了不遠處的一個垃圾桶里。這一幕,讓我感到萬分的慚愧。

  於是,我像他學習,我找來了一個大袋子,準備撿廣場的垃圾:飲料瓶、包裝紙、衛生紙……我通通都不放過,不一會,我的垃圾袋就“吃”得飽飽的了,我感到很興奮。

  我正要坐在椅子上休息,這時候,喝我同班的幾位同學朝我這邊走了過來,我躲都來不及,他們看到我渾身髒兮兮的,便嘲笑地說:“呦,這時誰呀?都成了撿垃圾的了!”我感到很丟人,只好把袋子扔了,偷偷的溜回了家

  星期一,我提心弔膽地走進學校,生怕別人嘲笑我撿垃圾。終於熬到了最後一節班會課,老師走進班裡,大聲宣布到:“我們班的袁琬清同學是我們班的“環保小衛士”,老師的話音剛落,班裡立刻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感到無比自豪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我不再為這件“醜事”而後悔,我應該感到自豪才對呀!

  星光雙語實驗小學4年級 袁婉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醜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醜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