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家之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之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家路上 

 古詩曰: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又是一個清明節,我懷着對先人的思念,踏上了回家的路,一想到能見到家人,心裡就泛起波浪。 

 蛇口到我家有400公里遠。這是一段漫長的路。 

 上了高速,兩旁栽滿了高低錯落的樹、嬌艷的花、許許多多的小草和綿延起伏的大山讓人很養眼。我看見:這麼多的樹,有淡綠的,濃綠的,矮小的和高大的。花有五彩繽紛的。多美呀! 

 只不過司機面對的是在一起的,緊密的,車輛。微博上有許多人發表:某某路段有多起事故發生,造成路面癱瘓…… 

 面對越聚越多的車輛,我們決定下高速,走國道。我想:那麼多的車,開慢點,怕“撞頭”。開慢點怕“屁股被別人撞”。唉~ 

 “高速路上大塞車,國道一路風景好!”我不禁發出感嘆。 

走國道風景是好,車是少,可是限速60公里,路程又遠,要什麼時候才能到家呀!我心裡發牢騷!煩——煩——煩—— 

 “媽媽呀,還吃飯!”聽見大人在商量去麻陂鎮吃肉丸時,我暗暗叫苦。可誰知,那肉丸是非物質文化遺產!吃起來非常可口! 

 回家的路可真漫長阿!

   指導老師:李新

您正在瀏覽: 回家之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