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奧運小選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奧運小選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1年7月13日的夜晚,北京申辦2008年奧運會成功了。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驚喜若狂的答案啊!於是大家便開始盼啊盼,盼了整整七年,終於盼來了2008年的奧運會。 

  為了對奧運加深應象,我還找了很多有關奧運的資料,現在我就為你說說有關奧運的有關資料吧! 

  奧林匹克創始人是“顧拜旦”。奧林匹克五環標誌是由皮埃爾-德-顧拜旦於1913年構思設計的,而五個不同顏色的圓環代表了參加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五大洲:??歐洲、亞洲、非洲、大洋洲和美洲。2008年的奧運會主題口號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最小的金牌獲得者是伏明霞;中國第一個參加奧運會的人是劉長春,不過他沒獲獎......等等,怎麼樣,知道的還不少吧! 

  現在,我雖然已經知道了許許多多的有關於奧運的知識,但是光我一個人知道是沒有用的,所以我決定想呼籲全地球的人民一起相互交流,告訴對方不了解的奧運知識和自己知道的奧運知識;並在遇到對奧運不清楚的人主動伸出援助的手告訴他們不明白的地方的道理。讓大家和我們一起漫步在奧運知識的海洋中,做一個名正言順的奧運小選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奧運小選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奧運小選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