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慘(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上了四年級后,我從沒有過安寧的日子。天天挨批評,天天忘記帶什麼東西,天天搞小動作,天天與同學打鬧,天天把老師給我的任務不放在眼裡……為此,我天天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我今天就給你講一下今天發生的事把!    昨天下午,我高高興興的背着書包回家,到了家后,就開始寫作業。我把各科作業寫完后,就差了一科蒙文,我掏了掏書包,沒有,我把書包翻遍了,還是沒有,我把書包里的書都倒出來了,可還是沒有。是不忘在了我的桌堂里?我想着向著嚇出了一身冷汗,面前浮現出了蒙文老師那威嚴的神情。蒙文老師在我們班出了名,她可嚴着呢!大家叫她“嚴厲大仙”,比嚴厲的英語老師嚴厲以百倍,無論多大生他都會聽見,而且,還非常嚴厲的管我,我這不是完了嗎!我想着想着,就漸漸地睡著了。    今天起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兢兢業業地去學校,心裡也有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    到了那裡,果真不出我所料,老師一問,我的組長就說了,老師聽了,臉色突變,把我拎到了外面,讓我反思。我無論怎麼對老師說,老師就是不相信我。咳,日久天長,我已經說過了不少謊話了,現在,老師和同學,誰會相信我呢?    世界上沒有買後悔葯的,我一定不會忘記這件事,以後不再丟三落四的了,免得還有在外面罰站。  

您正在瀏覽: 我真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