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查資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查資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布置我們查有關小品的資料。星期天,我和爸爸去書店裡找資料。我們先是在一起找,查了好多書籍都沒有找到,後來爸爸讓我們分開找。時間過得真快,都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仍然一無所獲。爸爸說:“我們還是回家去網上找吧!”

  回到家裡,爸爸讓我自己查,他在一旁教我。開始我不知道從什麼地方查起,爸爸就一步一步的講給我聽。可他就是不動手,我怎麼也找不到,急得滿頭大汗,對爸爸說:“您幫我查不是快多了嗎?”爸爸說:“做事不要太着急,我幫你查確實很快。但是,你卻總是不會使用電腦查資料,如果我不在你身邊,你該怎麼辦呢?”哦!我這才明白了爸爸的良苦用心,他是讓我學會使用電腦的方法。

  終於,在爸爸的指導下,我自己不僅查到了有關小品的資料,而且還學會了使用電腦查資料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查資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查資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