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嘛真是多變化。秋冬又春夏,太陽快快樂樂才回家,月亮在天邊掛。 

  雖然一年的春夏秋冬都同齡。它們組成四季,組成一年。而它們的脾氣卻不同。我喜歡秋。它雖然沒有春的鳥語花香;沒有夏的熱情奔放;沒有冬的靜謐深沉,但秋一出世。人們高興地收割莊稼。秋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給大地帶來了裝飾品,給人們帶來了生命的種子。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可愛,瓜果便地的秋天卻更使人有說不出的喜悅。秋天比春天等欣欣向榮,秋天比春天更有瑰麗的色彩。 

  我喜歡秋,因為它像一幅繁忙的田野收穫圖。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瞧,秋天是那樣的欣欣向榮,繁榮昌盛,谷香果熟。正因為有人們,有世界,有你,世界的金秋才更可愛.更迷人......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