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那年買了一個烏龜,我給它起名叫“懶懶”。至於為什麼給它起懶懶這個名字呢?不用說你們也一定知道了吧,就是因為它好吃懶惰。它也笨手笨腳的,有一次,我給了它一點龜食,它剛要用爪子去拿,因為缸子的底面很滑,所以一下子滑翻了身,我就在旁邊偷着笑,最後還是我把它翻回來的呢。 

  它有一個舒適的小窩,小窩就自然是它身上的龜殼了,剛買回它來時,我一看它,它就立刻把所有部位縮進龜殼裡,我一猜就知道它很膽小。它還有一個又尖又長的尾巴,尾巴的前面就是它的頭了。它的頭上有一對小巧玲瓏的眼睛,像一個小荔枝。脖子上有一些花紋,橘黃的顏色,真好看。最好看的是它全身的花紋,淺黃的,深綠的,像是塗上去的一樣。它的爪子很尖,抓玻璃的時候還能發出輕響。它翻過殼來的時候最好玩,一翻過殼來,它的爪子立刻亂動,剛要翻過身來又翻回去了,真好笑。 

  我最喜歡把它拿出缸子來玩,那樣的話,它會亂爬,有時跑到床底下,有時跑到沙發底下。但找到它的時候,它還是在那呼呼睡大覺。即使是把它揪出來,它也一樣睡覺,但如果它一直這樣下去的話,就會睡到明天上午,所以媽媽說它睡眠時間很長。 

  我喜歡懶懶,但我的睡眠時間很少,和它是反義詞,我睡覺的時候它也睡覺,我不睡覺的時候它還睡覺,我想了好幾天都知不道它為什麼這麼懶,“懶懶”真懶。

您正在瀏覽: 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