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忽而一夏,天空中樹葉已紛紛飄零,何時起,那曾經的故事已不復存在…… 

  漫步在滿是秋葉的林蔭道上,靜靜聆聽風的低語, 

  秋,一個感傷的季節,不知何時起,窗外的雨,也有了淡淡的惆悵,眉宇間也帶着淡淡的猶豫,秋,無盡的思念。 

  秋,如詩,如畫,如歌,秋,總是那麼的多愁善感,這是一個適合遺忘的季節,在白紙上隨意塗抹,想要挽留那將要遺忘的日子,曾經的歡笑,曾經的傷心。 

  落葉似乎在向風傾訴着什麼,沙沙,沙沙……風似乎不想離去,想要挽留什麼,眷戀那一抹乾凈的美。 

  清涼地帶有一絲憂鬱,壓抑的心情,閉上眼,用心感受。 

  嘴中叼着一根棒棒糖,嘴角上揚,秋是叛逆的季節,叛逆的我們有一點點壞,有一點點愛,這是秋的味道。 

  抬頭,看着那藍天,那是憂鬱的藍色,藍得清澈,擔心,清澈的藍天會蒙上一層灰,像我們張揚的青春,酸酸甜甜的味道,像那一抹而逝的夏…… 

  秋,充滿愁緒,淡淡的憂傷,沒有夏那如火如歌的熱情,沒有冬的銀裝素裹,總是容易被遺忘……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