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級的“天氣預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的“天氣預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班,一天之內,“天氣”就會瞬息萬變,剛剛是“晴空萬里,萬里無雲”,一下子卻“陰雲密布”了;“雨”剛下到一半,天氣又變成“陽光燦爛”了。我耐心地記錄了下來。

  NO.1課程:語文

  天氣:晴轉暴雨

  語文課剛預習好《廬山雲霧》,今天這堂課上,王老師就要來上課。他一走進教室,就有一股神采飛揚的感覺,朗讀《廬山雲霧》讓我們聽,讓我們欣賞,看王老師那個激情的勁兒,簡直跟以往上課氣質完全不同。王老師激動的朗讀結束了,接着提出了幾個問題,請同學回答。自由朗讀的聲音漸漸弱了下去,最後,教室里萬籟俱寂,王老師環顧四周,並沒有手舉起來,王老師顯然很氣憤,他肯定想:這篇作文語句十分優美,可上來的課怎麼這麼沒味道?於是,王老師板著臉,提高了聲音:“你們不說是不是?好,每人把《廬山雲霧》抄3遍!”

  NO.2課程:音樂

  天氣:多雲轉陰,局部地區晴朗

  音樂老師最拿我們沒辦法。又到了上音樂課的時候。“來來來,今天我們把音樂書上的歌曲複習一遍后,就唱你們愛聽的!”不知道音樂老師是因為上一堂課高興呢,還是想討好我們。可是唱到一半,底下有人熬不住了,在竊竊私語,音樂老師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她在上面上課,下面卻有人在講空話。當即將鋼琴重重的一拍,發出震耳欲聾聲,嚇得唱得正投入的女同學魂飛魄散。毫不容易挨到唱完,老師彈着自己喜愛的曲子——《寧夏》笑了。

  NO.3課程:信息、體育活動

  天氣:晴朗

  這兩門課應該說是我們班最喜愛的了,一到這兩節課前下課十分鐘,只要上一節課的老師一聲令下:下課!班上的電腦喜愛者或者體育痴迷者會以百米衝刺地速度來到指定地點等待。下課後,還會抱怨這節課的時間太短。

  NO.4課程:英語

  天氣:多雲轉晴

  英語本來是差生認為最難學的一節課,怕都怕的要命。可自從詹老師給我們上過課後,班上的“白字愛好者”對英語有所“喜愛”。那一天有節英語課,準備學十二個月份的單詞,差生看了好緊張,這十二個單詞何時能記住。結果令人出湖意料,詹老師居然也用“諧音法”,January(一月)讀作“腳沒來”;February(二月)念作“翻不下來”;December(十二月)講成“跌死吧”(請勿模仿)。這一個個可笑的名稱使大家打破了課堂上嚴警的紀律,班主任周老師跑過來看,還以為怎麼回事呢!

  我們班的“天氣”變幻莫測,讓人歡喜讓人憂。
 

您正在瀏覽: 班級的“天氣預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的“天氣預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