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悄悄、悄悄地步入了我們的生活,模糊地呈現在我們的視野中。那颯颯的秋風彷彿是一封快遞信,送走了鮮花、綠葉,迎來了一個絢麗多彩的世界。

   山間已經找不到“楊柳青青”的景象了,但它們的葉子變得像秋姑娘,悄悄、悄悄地步入了我們的生活,模糊地呈現在我們的視野中。那颯颯的秋風彷彿是一封快遞信,送走了鮮花、綠葉,迎來了一個絢麗多彩的世界。

   山間已經找不到“楊柳青青”的景象了,但它們的葉子變得像金鉑一樣,金光閃閃,十分動人;楓葉也響應了,葉子紛紛變色,變成了讓人溫暖的紅色;松樹也響應了,但他還沒找到顏色呢!他急地快哭了。這時,一隻小鳥飛來了說:“松樹,你別急,綠色也很美啊!”於是松樹又往這幅畫中加了一份綠色。

   再看看果園,那裡的顏色何止是赤橙黃綠青藍紫啊!那種感覺怎能用語言來形容啊!

   今年的秋真是與眾不同。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