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魚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魚,通常都是用來觀賞和食用的。可是,有一種“親親魚”不僅能供觀賞,還可以讓我們的皮膚變得更光滑。

  一天,我和爸爸去商場,途經一家店鋪,裡面有幾個水池,養着許多小魚。一些叔叔阿姨把腳伸到魚池裡,臉上一副很享受的樣子。爸爸告訴我這是“魚療”,讓我好好體驗一番。

  我端坐在水池邊,把腳放進水裡,魚兒發現了我的腳丫,便馬上蜂擁過來,我感覺癢極了,渾身不自在。一時間受不了魚群們的攻擊,才放在水裡不到一分鐘,我便迅速把腳從水裡抽起,心裡“噗通、噗通”跳得飛快,嚇出一身冷汗來。爸爸笑着說:“孩子,堅持一下就習慣了。它們能幫助加速人體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哦!”

  我聽了,咬緊牙關,再次把腳放進水裡。我忍着癢,堅持了幾分鐘。又過了一陣子,我的腳開始有點兒麻痹,總覺得腳被幾根小木棍輕輕地捅着,實在忍不住了,,只好立刻上岸。就這樣,第一次“魚療”就在一種又癢又麻的過程中結束了。

  後來,我從書上知道“魚療”來自土耳其,是一種特殊的美容療法,可以幫助人們去除腳氣,還能舒心養血。而充當水療師的是一群沒有牙齒,體長不到5厘米,被稱為“親親魚”的熱帶小魚。

您正在瀏覽: 魚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