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東營小學四三班張丹 

  指導老師:侯會林 

  我的家鄉是河北省張家口市,張家口市地處京晉冀蒙交界處,距北京約180公里,這裡地勢險要,有“塞外山城”之美稱。 

  家鄉的氣候涼爽、風景宜人,優美的景點有很多,如和平森林公園、勝利公園和安家溝旅遊區等等。 

  和平森林公園距張家口市65公里,距崇禮縣城10公里。總面積2000餘公頃。是河北省最大的森林自然景觀之一。森林公園山連山、嶺連嶺,森林茂密,鬱鬱蔥蔥。70%的是天然撣樹林,還有人工栽植的落葉松、雲杉等不同種類的樹。景區內,峰巒疊峰、翠幢密蔽,豐草綠繩而爭茂,佳木蔥籠而可悅,峰迴路轉,險徑回曲,頗具雄奇、峻險、秀麗之特色。林間空氣清新,野芳幽香,百鳥爭鳴,泉水叮咚。藏菜、蘑菇長滿山坡,山兔、松鼠跳躍樹叢,身臨其中如入仙境,令人流連忘返。 

  勝利公園的風景優美,芳草萋萋,綠草茵茵,高大的樹木就像一把把翠綠的大遮陽傘,休閑的人們在樹下乘涼,玩鬧的小孩在樹下嬉戲。公園一角還飼養着刺蝟、孔雀、鴿子等小動物,這裡最引人的景觀是成群的鴿子在人群中走來走去,嬉戲覓食,大人們則陪着小孩蹲在地上耐心地喂鴿子。這裡空氣清新、花草樹木飄香,小刺蝟和小兔子在地上跑,孩子們高興地追,宛如一幅優美的水墨風景畫,十分好看。 

  安家溝旅遊區吸引了不少的中外遊人來遊玩,這裡不僅有小橋、流水、農家院,還有奇石、綠樹、鴛鴦洞等景點。來這裡的人們可以釣魚,划船,玩水上球、悠玻球、卡丁車,品嘗農家菜、回憶農家史......有的人是慕名而來,有的人再次來的。 

  如果你想見識更多的景點,請到我的家鄉張家口市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