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氣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氣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爸爸變得特別愛生氣。每次只要我犯了一丁點的錯誤,准被罵的狗血淋頭。

  今天中午,我覺得很口渴,倒水的時候發現水瓶里沒有一點水,於是拿着電水壺裝滿水插上電燒了起來。因為還要等一會兒,所以我便打開電視看綜藝節目。這一期的綜藝節目很好看,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過了很久,爸爸去廚房,發現電水壺裡有水,摸上去還有點熱。他大聲的問:“小雨,是不是你燒的水?水都快涼了,就知道看電視。”

  我嚇得趕緊關掉電視,然後一臉愧疚的說:“對不起,我忘了。”爸爸不依不饒的說:“你每次犯錯誤都道歉,但是後面是繼續犯錯,屢教不改,真是氣死我了。”爸爸的話像一根根的刺,真讓我傷心。他總是不斷地放大我的缺點,嚴厲的批評我。人哪有不犯錯的時候啊,他能不能包容我一點。

  真希望我在改變的同時,爸爸的心能夠變得寬大一點。

您正在瀏覽: 生氣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氣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