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療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療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正值盛夏,外面熱得像個大火爐,我們都不敢出門。時間久了,就感覺無聊了。

  有一天,我發現腳落皮了,就想到了魚療。於是,我吵着要爸爸帶我去。爸爸答應了,我一蹦三尺高。

  下午來了,我不斷地看時間,還來陽台上看陽光減弱了沒有。終於等到了日薄西山的時候了,我拉着爸爸飛如閃電下了樓。學校里有一面池塘,水清,小魚兒多。我們來到了一個人造版釣魚台的水泥台階上,我急忙脫鞋卷褲伸腳,激動人心的魚療就開始了。一大群小魚兒爭先恐後飛速遊了過來,大口品嘗着“美味佳肴”,咬得我兩腳發癢。我們一邊魚療一邊觀賞風景,大自然的風景真美,藍天白雲清水青草綠樹紅花小鳥野鴨,——一片和諧的景象。不時還有幾聲蟲叫,美麗的風景真讓人如痴如醉,流連忘返。天色暗了下來,在爸爸的催促聲中,我戀戀不捨地抽出了腳,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魚療真的有着神奇的功效。我有隻腳食指破了,化了膿。幾隻小魚在我的傷口處吸了幾下,第二天,我腳上的傷口就結痂了。

  生活,有時就是這麼平常而美好。

  再見了,小魚兒們,我們明天再相會!

  六年級:黃子研

您正在瀏覽: 魚療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