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幽藍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藍②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為你貯一海的思念,恬靜而透亮;為你蓄一海的柔情,溫婉而繾綣。我的思念,是那月色下綿長的水草,溫情默默,宛如海底閃閃發光的珊瑚。   ——————前記 

   “是!”僕人們膽怯地回答,夏韻凌滿意地笑笑,又走出了韻律閣,走時,帶上了她那唯一可以信任的好朋友——琴。是的,她現在除了凌旖旎,她只能相信她的琴了。 

   悠揚的音樂聲傳來,卻帶着淡淡的憂傷。放下琴,站立在那海邊,微風吹拂着,群擺依舊搖曳着。原本那美麗的身影,卻帶着嬌弱和憂傷。像一朵快要凋零的玫瑰花,讓人憐惜。 

“韻凌,想什麼吶?”一個甜美聲音響起,夏韻凌擦擦快要掉下來的眼淚,擺出一個微笑:“沒什麼。”凌旖旎擔心地問:“剛才,我看到伯父伯母走出去了,你,沒事吧?”夏韻凌笑笑:”不要緊,你太擔心我了。我畢竟還沒那麼脆弱。”“恩,那,韻凌,能為我彈一首曲子嗎?”凌旖旎點點頭,又說。夏韻凌笑笑,在沙灘坐下,悠悠地彈起《生命的旋律》。 

天色暗下來,月色朦朧,映在海面。一顆石子落下,月色碎開,盪起層層銀瀾。如此景色,配上那曲子,凌旖旎陶醉地聽着,閉上眼,似乎音符在眼前舞蹈着,一曲已畢。凌旖旎說道:“韻凌,你的曲子彈得是越來越好了!”“是嗎?呵呵,謝謝誇獎啦~!”夏韻凌笑笑,說道。 

猛然,夏韻凌抬起頭,警覺地看着周圍:“旖旎?你在哪?”凌旖旎突然從夏韻凌後面蹦出來:“我在這兒,對了,韻凌,明天就要開學了,你有什麼打算?”夏韻凌嘆口氣:“我還能怎麼辦?說實話我不想去,可是又不得不去。”凌旖旎歪着腦袋,眨眨眼睛:“為什麼不得不去?”夏韻凌微笑着:“因為有你啊!笨蛋。”“啊,我才不苯咧!”凌旖旎撅起嘴,雙手環抱在胸前,不服氣地說道。 

   “好啦,好啦,別鬧了,回家吧,很晚了。”夏韻凌擺擺手,凌旖旎抓住她,說:“韻凌,今晚我在你家住!~”“好啊,我正愁沒人陪我呢。”淡淡地微笑,臉上露出淺淺的酒窩。凌旖旎笑着說:“我就知道我們韻凌最好了!”“別貧嘴了,走吧。” 

   凌旖旎正在洗澡,夏韻凌趴在陽台上,仰着頭,靜靜地看着夜空,看着那顆最亮的星星。不自覺地露出笑容:“姐姐,你過得很好吧,我想你一定會保佑我的吶!”凌旖旎不知什麼時候走了出來,拍拍夏韻凌的肩膀:“又在想夏韻音姐姐?”夏韻凌的眼神突然黯淡下來,略帶悲傷地說:“恩,旖旎,你說,姐姐一定過得很好吧?”說完,晶瑩的淚珠像水晶般破落在地上。凌旖旎抱住她:“韻凌,別哭啦,韻音姐姐肯定不喜歡你哭的樣子,笑一笑。”夏韻凌拭去淚珠,點點頭:“恩!”“走吧,別傷心咯~!睡覺去!”凌旖旎拉着夏韻凌,到卧室去了。  

PS:我不知道這個前記合不合適啦,亂編亂湊,勉強看看吧。勉強看看的同時,能不能幫巧克力我的這篇文文起個合適的題目咧?  

您正在瀏覽: 幽藍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藍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