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愛幽藍》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幽藍》有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幽藍》是一本花季香彩色情感小說,主人公徐仁荷是一位很可憐的小女孩,她在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因為飛機墜落都死了,她和大伯,伯母,唐哥徐富英,堂姐徐子英生活在一起,她很喜歡她的堂哥,她一直不希望富英喜歡別的女孩,有一次她無意中知道了哥哥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她很傷心,在馬路上富英為了追她而被車撞了後來她也被撞了,第二天她蘇醒了,她還是焦急的找富英哥哥,當她再次見到那個女孩她叫秀美,她和富英哥哥真的互相喜歡,知道這后她更傷心了,後來她想通了,在哥哥眼裡她只不過是一個小不點,哥哥是有權利交朋友甚至女朋友,漸漸的她不在像以前愛戀哥哥,有一位叫孫志一的男孩喜歡她,漸漸的她也喜歡上了志一,是在和志一一起參加了舞蹈節后,在他們最後相遇時又一起跳了一遍《調節心情舞曲》。 

  愛,是美好,但太容易讓人受傷了。我知道我這個年齡不應該看這種小說,因為我在圖書館時我不明白愛幽藍是什麼意思,我也沒想到這是一本愛情小說。我讀完才明白。是真的,大家不要誤解哦!

您正在瀏覽: 讀《愛幽藍》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幽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