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 小 手 兒 巧

 江蘇省南通市 南通師範第二附屬小學四(5) 徐蕾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景色,秋婆婆施了個魔法,讓大地變成了金黃色,讓人着迷。可是,秋婆婆來時緩緩去時匆匆,這美好的時光很短很短。為了留住秋天,一年級的小朋友開展了留住秋天的活動。走在甬道上,你會發現甬道右邊擺放了許多一年級小朋友親手製作的樹葉畫和用水果、蘿蔔製作的工藝品。

人人都說小孩小,誰知人小心不小。這些秋果小製作巧奪天工、栩栩如生!有精緻的“小烏龜”、色彩鮮艷的“蛋糕”、一棵奇怪的“大樹”。在這些秋果小製作里,我最喜歡的就是“漂亮娃娃”、“海底世界”、“可愛的小豬”。

“漂亮娃娃”扎着兩條羊角辮,綠葉帽子又給她增添了一份可愛一份美。蘋果做成的紅撲撲的小臉上嵌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瞧!她正眨巴着一對大眼睛、咧着嘴巴沖我笑呢!燦爛的笑臉讓我如夢如痴。

“海底世界”可美了!瓦藍的大海里用樹葉做的海豚可逼真啦!瞧!海豚媽媽正帶着小海豚遨遊海底世界呢!胖乎乎的小海豚不停地東張西望,對這海底世界充滿了好奇。長長的“水草”正在海水裡高興地跳舞,好像正在歡迎小海豚遨遊海底世界呢!幾條用火紅火紅的楓樹葉做尾巴的小金魚和幾條小青魚正在水草中歡快地遊戲。瞧!一隻水母遊了過來,它透明的身體就像薄薄的面紗。這美麗的海底世界讓人陶醉。

白蘿蔔做成的小豬特別惹人喜愛,白白胖胖神似極了!

人小手兒巧,一年級的小朋友們把秋天留在了自己的作品里,留在了每個人的心裡。

  指導教師:葛娟

您正在瀏覽: 人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