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家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家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五、一放假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望住在農村的爺爺和奶奶。 

  剛剛到奶奶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去找叔叔家的小哥哥去玩,遠遠的,我就看見小哥哥正在一個樹榦上掛什麼東西。我急忙走上前去問:“小哥,你在幹什麼呢?”小哥說:“這個就是捕家賊的網呀!”我仔細一看原來是用尼龍繩編製的的一張網,每個小方格大約有三厘米左右。小哥說,這樣笨家賊在飛行,由於網的顏色很淺,才會被套住腦袋而出不來。說著,小哥便讓我幫忙去掛網,我的心裡想:這麼簡單的事,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果然不出我的所料,這些網被我輕而易舉的掛上了,真是個良好的開端。 

  接下來,我們還要去捉小蟲,作為誘惑家賊的食物掛在網上。這對於從小生活在農村的小哥來說真是太簡單了,可是,對我來說,卻是難上加難,好不容易才看到了一隻小蟲,可我就是沒有膽量去捉住它,結果眼睜睜的看着它跑掉了。看到小哥捉了那麼多,我想:我可真是太膽小了,連農村最普通的蟲子都不敢捉。哥哥把蟲子掛在了網上,然後,我們就等着那些笨家賊上鉤了。 

  10分鐘,20分鐘,30分鐘……我們等了好久,可是家賊就是不上鉤,真是急死我了,我終於忍不住大叫了一聲:“家賊怎麼還不來了!”可我這一叫因可犯了“大罪”,所有剛要上鉤的家賊全被我下跑了。我們只好再次耐心的等待,大約又過了20分鐘,終於有一隻經不住美味蟲子的誘惑的家賊一頭鑽進了網眼裡,我興奮的忘記了害怕,一把就抓住了它,大家高興的歡呼雀躍,我更是一蹦三尺高,大喊“我終於捉到家賊了!” 

  鄉村的生活真實豐富多彩,這是在城裡生活的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 

捉家賊 作文推薦:

  • ·捉家賊600字
  • ·捕捉家鄉的足跡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捉家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家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