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在勝利勝采小學上學,那校園裡的美麗的景色總讓我難以忘懷。

  進了學校大門,高大的教學樓拔地而起。左右對稱這兩個美麗的花壇,花壇里有各種各樣的鮮花:有月季,杜鵑,玫瑰……香味兒真濃啊,就像一噴過香水似的。

  教學樓右邊,是寬大的操場,操場上,同學們都在玩耍,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跑步,有的玩寫牛字,還有的玩踢足球......熱鬧極了。

  操場的東邊站着一位舉旗手,不知疲倦,他站在那裡,手舉紅旗風雨無阻,它就是國旗杆。每個星期一升國旗的時候,我們都站在操場上,排着整齊的隊伍升旗。這時,舉旗手顯得更加威武。

  活動區,那裡是孩子們的樂園。每次在活動區內時,我們都快樂的玩耍着,你看打乒乓球的人彎着腰,眼睛瞪得大大的,等着球打過來,你們看看下象棋的,一個人在用手點着腦門在思考,該怎樣打敗對方。再看看跳繩的,還正在比賽呢!有的在比賽花樣,有的還在不變花樣的……每次來到這裡,都能聽到孩子們的歡笑聲,每次來到這裡,都能聽到朗朗的讀書聲,每次來到這裡,都能看到我們美麗的校園。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學校,有空到我們學校來看一看哦。

  北京平谷區平谷師範附小四年級:j1245642194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