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 

  當然是那些善於動腦筋找到捷徑的人啦! 

  成功到底有沒有捷徑呢?想想看過的那些成功人士的故事,我們就不難發現,成功並非只是華山一條道,非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頭懸樑、錐刺骨”不可。成功其實是一個可以讓你享受快樂的過程,關鍵是你要找對實現成功的方法。方法對了,你離成功的距離就近了一半! 

  成功就是發展人是千差萬別的,成長的基礎與背景各不相同。成功教育變反失敗為反覆成功,實踐證明,失敗是成功之母,成功更是成功之母。最大的成功使人能夠持續發展,直至釋放出生命的全部力量。 

  成功就是選擇 

  成功的路千萬條,但對於個人僅有一條最佳的路,即最適合就自己發展的路。成功者就是選擇了最適合自己的路,失敗者則是選擇了最不適合自己的路。 

  成功就是和諧 

  幸福即成功,而和諧即幸福。一切失敗可歸結為不和諧,一切成功也可歸結為和諧。成功的三大境界是三大和諧,即與人相處和諧,與自然相處和諧。

您正在瀏覽: 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