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兢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兢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拿完成績單,就去看兢兢了。

  直到寒假快結束,我都是跟兢兢玩的(兢兢是我表弟的小名,也就是跟我小表弟玩的)別看他才五個月大,但他會對我笑,,有時是微笑,有時甚至是哈哈大笑(你們看了,不要說我胡說八道,這是千真萬確的)每到了晚上,我和他玩得可厲害了!一會兒玩捉迷藏,一會兒玩盪鞦韆(你們看了,千萬不要不相信,讓我解釋給你聽:捉迷藏就是我藏起來,問:“兢兢x哪裡?”過一會兒,再說:“在這裡。”說完馬上讓兢兢看見;盪鞦韆就是一個人拿住他的胳膊,我拿住他腿,甩來甩去)我和兢兢玩得可開心了!我和兢兢的關係好,甚至可以說比舅媽跟他的關係還要好(舅媽是兢兢的媽媽)因為有好幾次,小表弟在哭,不管舅媽怎麼哄他,還是在哭,正好我想抱寶寶,就從舅媽的手裡抱來,天哪!他不哭了!

  正因為我和兢兢的關係很好,就想多抽點時間來陪表弟。

  四年級:何詩雅

您正在瀏覽: 兢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兢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