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之國(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國(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 

  一天晚上,一個名叫蘇芬的十歲小女孩來到一座教堂,“天使!”小蘇芬看見四個頭上有光環、背上有翅膀的天使,大驚失色地叫到。“噓,別出聲!”其中一個友好地說:“我叫娜娜,她們分別是典淑、雅亮、芳蕭。來自天使之國。”“娜娜姐姐,能帶我去天使之國嗎?哦,我叫蘇芬。”“可以,但你要做一個天使十年,並不能告訴其他人,可以嗎?”“可以。” 

  二、 

  “哇,這就是天使之國?”“對!你可以進去了。”小蘇芬進了天使之國,就有一個天使說:“快點準備好,惡魔蘇呼緝譯的手下來了!”芳蕭說:“對不起,事情是這樣的:再過五年,惡魔蘇呼緝譯要來了。他五年前說過,要天使之後嫁給蘇呼緝譯,天使之後不答應,他就說十年後要來攻打天使之國。”“那你們教我仙法,五年後我們一起去打敗他。”“好的,但你不能在人間使用。” 

  三、 

  半年過去了,蘇芬學會了好多仙法,並都比除了天使之後外的天使的仙法都要強呢!惡魔先派了手下——木乃伊去探探情況,遇見了天使雅亮,要殺了她……不久,雅亮就不行了,剛好蘇芬路過這裡,用了一些仙法,木乃伊就成了她們的手下敗將。 

  四、 

  又過了一年半,惡魔又派了他的手下吸血鬼去探探情況,正巧遇到小蘇芬,“啊哈,是個小天使。”吸血鬼要殺了小蘇芬。 

  五、 

  小蘇芬和吸血鬼各自用法術對付對方 …… 不久,吸血鬼被小蘇芬打敗了,回去養傷。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國(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