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必有的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必有的自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媽媽從新華書店給我買來了我期盼已久的《每天進步一點點》這本書。書剛到我手中,我就便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這時,我看見了一句話:“成功源於自信,自信有助成功。自信是學習之門與智慧之門的一把金鑰匙。”我心裡納悶起來:自信的力量有這麼大嗎?於是,我看完了這篇小故事,很快明白了其中的道理,從此以後,這句話成了我的座右銘……

  後來,我把這句話牢記在心!一次,我看見朋友們坐在自己的自行車上,飛快地騎着。我非常羨慕,便讓爸爸教我騎自行車。

  一開始,我聽的很專心,爸爸邊給我做示範,邊給我講解。可每一次登上自行車后,兩條腿就便不聽使喚了,爸爸提醒我的話也聽不進去,還總覺得有許多雙眼睛都盯着自己,使我更加害怕,心裡就像有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一樣,“咚咚咚”地跳着,讓我老是摔跤。看,那自行車東倒西歪地前行了10米多遠,只聽“砰”的一聲,我被自行車重重的壓倒在地。哎喲!真疼呀!這時,我幾乎絕望了。正要打消這個念頭時,我忽然想起了從書上看到的那句話:“成功源於自信,自信有助成功。”我的自信心又從百分之零變成了百分之百,還暗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經過我不懈努力,我終於成功了!!!!

  是呀,成功源於自信,自信有助成功。自信是學習之門與智慧之門的一把金鑰匙。只有自信才能獲得成功!!!!

  臨武縣城關完小四年級:星星港

您正在瀏覽: 必有的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必有的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