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怪怪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怪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着鏡中看到的是一個小女孩,大而亮的眼睛,高而粗的馬尾辮,一副調皮的笑臉,正朝你做鬼臉呢!

  她聰敏機靈、活潑可愛,喜歡畫畫、唱歌、跳舞……還非常喜歡讀書,而不論做什麼她都想得第一!她畫的《美麗的春天》在報上刊登了,還拿到稿費,請爸媽去麥當勞吃了一餐,開心極了!

  她讀書常常入迷,什麼安徒生童話啦、科幻小說啦、孫悟空大鬧天宮、機器人的故事……她總是看了一遍又一遍。她喜歡寫作文,寫日記,還找爺爺幫助修改,常常寫了改,改了寫。她寫的《放風箏》《爸爸打呼嚕真響》《猜謎》等等作文在《小學生作文》《小學生周報》上發表了,語文課時老師將作文讀給大家聽,在全班同學的掌聲中她還有點不好意思呢!

  她喜歡體育活動,喜歡和小朋友一起玩,打乒乓球、羽毛球、跳繩……;她還喜歡小動物、植物,家裡的花啊,草啊,魚啊,都是她的好朋友。

  她有時挺聽話,幫爸媽做家務,媽媽出差了一個多星期,她還能自己洗衣服呢,當然,遇到難處還是請爺爺幫忙。爸爸媽媽見她這般聽話都說,真是乖乖的女孩!但是,她有時卻會跟爸媽鬧彆扭,叫她向東他就朝西,叫她做作業她就吃東西……很讓大人生氣!奶奶爺爺說,這真箇怪怪的女孩!唉!怎麼會這樣呢!其實,我也不想這樣,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真希望明天的我不會這樣“怪怪”的!

  請你猜一猜這個鏡中的她是誰?她就是鏡外的我——一個“怪怪”的我

您正在瀏覽: 怪怪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怪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