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悅悅慘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悅悅慘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悅悅慘遇  

  雀山路小學四年級(1)班:呂欣雨  

  今天,譚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這讓我們非常震撼的故事。  

  這個故事講了主人公小女孩兩歲的悅悅,在10月13日 廣東佛山市被兩輛汽車先後輾壓三次,有18個目擊者親眼目睹這殘忍一幕,卻沒有一個人向悅悅伸出援手,最後是一個撿破爛的老奶奶把悅悅扶起,送往醫院。但是已經太遲了,在10月22日0點幾分時悅悅離開了人世。這個故事很凄涼。可憐的小悅悅最終沒能活下來。我聽后非常難過。  

  我想對那些見死不救冷漠無情的叔叔阿姨們說:“你們為什麼不去幫幫悅悅呢?如果你們幫了悅悅,或許悅悅還在人世間。你們沒了良知了嗎?如果還有,但是為什麼不幫幫悅悅?如果沒有了,你們就變成了人面獸心。就算不去救她,你們也可以打打電話,撥給120、110吧!真希望有見死不救罪,把像你們這樣的人抓去坐牢算了!你們真是麻木不仁,冷漠無情……。如果每個人都這樣,以後誰有困難都不幫,那人和動物有什麼區別呢?變回原始時代了?  

  如果人都像老奶奶這樣,世界會更美好,我們都應該像老奶奶一樣,熱心救人。我暗下決心,做個像老奶奶一樣的人!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悅悅慘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悅悅慘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