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悅悅的哭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悅悅的哭泣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及一群冷血的人鑄成了小悅悅的死亡。難以想象被一輛麵包車碾過兩下,小貨車壓過一次的情況下,這孩子竟然還未死去。可是當十八個無心路人走過時,她哭了。哭這個變樣的社會、冷血的社會,雖然有位好心的阿姨陳賢妹把小悅悅送至醫院,可最後還是搶救失敗,難以想象在這十多分鐘中有多少禽獸路過。

  小悅悅帶着她懵懂的靈魂飛到了天堂,發現這裡沒人。於是,她開始找路。就在這時,她看到了有人在排隊。走上前問一個冷酷的人:“大哥哥,這裡是哪裡,我迷路了誒。”

  那個冷酷的人笑了,難以想象他的笑是多麼恐怖,只見那男人說道:“你好,你是第N個了,我是撒旦,這裡是地獄。”

  小悅悅不解的問道:“這裡不是天堂么,你看這裡環境多美啊。”

  撒旦說道:“對啊,這裡是天堂。可是,因為現在人都是去地獄的,地獄不夠大,只好問天堂借點地方了。”

  這時候小悅悅又哭了她問:“撒旦,為什麼現在的社會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我會生在這裡,還有就是我要排多久隊?”

  撒旦用溫柔的語氣說道:“我回答你的第一個問題吧,關於這個社會我不能做任何的評價,我也不能改變什麼,我只能說像你一樣的人很多,你絕不是唯一的那個,而且很無奈的我不能離開這裡,因為我的心已經死了,看完你們的經歷后,我只能說地獄真的好安全;對於第二個問題,我本來是想說你父母對你的愛是無可代替的,但後來我收到消息你父母要求索賠肇事者30W,這時候我只能說擬投錯了胎;對於第三個問題,不是我可以控制的,現在的社會造就了現在的地獄,不過如果你願意我可以讓你繼續留在天堂。”

  小悅悅停止了哭泣,用那接近零度的聲音回答道:“不用了,天堂太空蕩了,我還是繼續排隊把。”

  就在這時,後面又來了幾個人,那幾個人用恐懼的眼神看着小悅悅,其中一人無奈的說:“我們的冷血造就了小悅悅的死,可是社會的冷血擊敗了我們的冰冷程度,我們也來到了這裡。”

  小悅悅又莫名的哭了起來。她是在哭什麼呢?

  (註:但求社會人人有愛)

  高三:唔要和我說小菜

您正在瀏覽: 小悅悅的哭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悅悅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