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品召喚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品召喚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品召喚師 標籤:召喚作文 心靈的召喚作文

  “薇碟,我們是時候走了。”雪櫻說。薇碟飛到雪櫻的頭上,雪櫻召喚出飛行靈獸——烈鷹,躍上去,走了。

  雪櫻直接來到了她的勢力總部:暗香樓。“把蘭叫來。”雪櫻坐在暗香樓的雅間里,緩緩說道。“主子,十二護法之三護法蘭月,參見主上。”蘭聲音顫抖,有些害怕的說。雪櫻睜開閉目養神的眼睛,說:“你召集所有護法,準備開會,來彌補你的過失。”“是”

  ----三天後的暗香樓中----“十二護法之一護法冰月代所有護法參見主上。”一名銀髮男子單膝跪在雪櫻面前。“起,蘭月與梅月這次的任務失手非常不應該,自己去第4層萬獄領罰!冰、魅留守暗香樓,蓮、苓與我同去。聽明白了嗎?”雪櫻生氣的說。“是!”雪櫻進入了碟思鐲,現在,她已經打開了第2、3個門:第二個門裡面是許許多多的神器、神葯;第三個門裡面是最適合她的武器——槍,雪櫻問薇碟怎麼回事,原來這鐲子會隨着主人的變化而改變裡面的東西。“薇碟,你幫我拿一把ak52的迷你手槍過來,快一點。”“嗯,好。”碟思鐲里的事情一直是薇碟在打理,所以薇碟很熟悉手槍的型號,不一會兒,就拿來了。“我先出去了。”雪櫻對薇碟說了聲,出了碟思鐲。

  雪櫻對魅囑咐道“把冰叫一下,讓他來見我。”“是,主子。”

  “冰,蘭背叛了吧。”“是啊,那傢伙把假信息給散出去了。”“呵,自作聰明。她想不到這信息是假的。”

 四年級:asdfgg

您正在瀏覽: 一品召喚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品召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