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悅悅事件感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悅悅事件感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1年10月13日下午5時30分許,一出慘劇發生在佛山南海黃岐廣佛五金城,年僅兩歲的女童小悅悅走在巷子里,被一輛麵包車兩次碾壓,幾分鐘后又被一小型貨櫃車碾過,而讓人難以理解的是,七分鐘內在女童身邊經過的18個路人,竟然對此不聞不問。

  為河別人對小悅悅置之不理。見死不救呢?那些自視很偉大的人,為何不出手相救呢?

  事件發生后,到處是譴責批判那18個人的聲音,好像如果我們是他們中的一個,就會扭轉這次悲劇一樣。事已至此,就不能就事論事,為了區別於那些“所謂齷齪”的18個人,那麼如果你是路過的第19個人,你會怎麼辦?

  你會不會看到這樣的場景覺得凄慘,心裡有所震動,然後考慮到自身,不想牽扯進來,下定狠心視而不見,匆匆逃竄;哪怕深知日後會自責難過,但也會把這些痛苦的情感平攤給同樣“冷漠”的路人們。試問有多少人真正會站出來幫助受害者?

  上海金山區金山區教師進修學院附屬小學五年級:笑談人間事

  

您正在瀏覽: 小悅悅事件感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悅悅事件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