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悅悅”寫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悅悅”寫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悅悅:

  你好!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知道了你的qq號,並加你為好友,我們就聊了起來。我答應你,請你到我的家鄉做客,我現在就邀請您到我的家鄉——無錫來做客。

  我的家鄉無錫素來有“魚米之鄉”的美稱。這裡的陽山水蜜桃,青里泛白,白裡透紅,光讓人看了就口水直流,剝開水蜜桃,忍不住想咬上一口,咬了一口又想要第二口;這裡的大浮楊梅,紫盈盈的,咬上一口,又酸又甜。還有着名的太湖“三白”:白魚、白蝦、銀魚。它們味道鮮美、營養豐富。無錫的美食數不勝數,有香味誘人、外皮香脆、內殼軟糯、甜咸適口的玉蘭餅,鮮嫩味美的小籠包,外脆里嫩、鮮美適口、營養豐富的脆皮銀魚……

  無錫的自然風光美不勝收。一看到太湖,就有一種心胸開闊的感覺,心裡的不愉快也頓時煙消雲散。無邊無垠的湖水和一望無際的藍天相接,有一種水天一色的畫意。俗話說“太湖佳絕處,畢竟在黿頭。”黿頭渚風光山清水秀、渾然天成,為無錫風景的精華所在,故有“太湖第一名勝”之稱。

  無錫惠山出產一種泥人,人們叫它“大阿福”。各式各樣的大阿福特別逗人喜愛。大阿福在中國是勤勞、善良、幸福、樂於助人的象徵。作品造型質樸,色彩對比強烈,富有濃郁的鄉土氣息和江南風情。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想馬上過來吧!來吧,我和我的家鄉都會歡迎您。

  祝你天天快樂!

  你的好友:彭江亭

  2011年10月22日

  江蘇無錫南長區揚名中心小學四年級:彭江亭

您正在瀏覽: 給“悅悅”寫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悅悅”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