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空中瀰漫著淡淡的果香時,秋天就悄悄地來了。 

 一點點的風很好。淡淡的涼意比夏天清爽,比冬天溫暖,比春天柔和,有一種親切的感覺。“絡陽城裡見秋風,欲作家書意萬重”,詩中遊子在秋風吹拂的季節懷想親人,對家人的思念從來沒有斷過,秋風起,想給家人寫信,但那麼多的事,那麼多的愁緒,都不知從何說起。在秋天的風裡,我還能讀出一種叫思念的情感。 

 一點點的香味很好。開滿枝頭的桂花,悄然綻仿的菊花,等待豐收的果實……都散發著誘人的清香。這是秋天獨有的,不像春天的雜亂,夏天的清高,冬天的冰清,秋天的香味是含有一種悲涼的心情的,就像王建的“中庭地白樹棲鴉,冷露無聲濕桂花”,有一些思鄉之情。 

 一點點的雨也很好。雖然沒有詩人說秋天的雨比春天的好,可是我認為秋天的雨好。它不像春天的雨貴如油,不像夏天的暴風驟雨,也不像冬天根本不下雨,它是適量的,就好像早為什麼準備似的,不大不小,正好。秋雨使秋天中的景物更富有詩意,產生了一幅亦真亦幻的神奇世界,真是妙不可言。 

 秋天像極富想象力的畫師,給樹葉塗上了黃色。 

 秋天像美麗的豐收女神,帶給農民豐收的喜悅。 

 秋天像遠去的風,越吹越遠,帶領我們步入下一個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