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人生中最富有情趣的一個階段,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童年就像一幅幅絕妙美景,上面畫著歡快的鳥兒,美麗的花草,遊戲的孩子;童年是人生中最難忘的回憶。

  雖然我還是個孩子,但是我仍然忘不掉6歲時的生活。整天嬉戲玩耍,沒有任何煩惱!然而,我最念念不忘的還是那個“好孩子”遊戲。

  遊戲規則: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在家裡做家務,然後請求父母在紙上寫表揚稿。誰的表揚稿最多,誰就能獲勝。每日每夜,我都在和小夥伴玩這個遊戲。這是個累人的遊戲,可是我卻忙得不亦樂乎。

  每天時間一到,我就會飛速地跑回家。家裡的碗早已被媽媽洗好了,可我卻死皮爛臉又要洗一次。媽媽拿我沒轍,只好由我去。結果,我摔破了兩個碟子,還把乾淨的碗搞得一塌糊塗。衣服沒臟,可是我卻不顧一切把家裡的衣服拿出來,隨便浸在水裡。在我眼裡,“浸衣服”就成了“洗衣服”。媽媽只好自己動手晒乾衣服。地板一塵不染,乾淨發亮。可是我卻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拿起拖把,在家裡每個角落“溜達”着。結果,我不僅把家裡弄得滿地是水,還把拖把的贓物“拖”在地板上了……一小時過去了,媽媽看了看亂糟糟的碟子,又看看“流淚”的衣服,再看看自己的“雨家”。然後,又把目光投向歡樂的我。她無可奈何地搖搖頭,寫了幾篇表揚稿,但結尾總忘不了添上一句:“一件事講究的不是速度,而是質量!”我瞧都沒瞧一眼,就歡蹦亂跳地“跳”走了。

  漸漸地,我長大了,遠離了小時候所有歡樂的生活。當我整理房間,翻到這幾篇發黃的表揚稿,立即站了起來,翻開數學本檢查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