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我一年春、夏、秋、冬四季,我最喜歡哪季呢?我會告訴你我最喜歡秋季,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秋姑娘帶走了炎熱和酷暑,挎着豐收的籃子與涼爽的天氣來到人間。“瞧。秋姑娘正在繪着秋景圖呢!”她把原本綠油油的小草塗成了黃色,把原本綠油油的麥田和稻田都塗成了金黃色,把鬱鬱蔥蔥的果樹塗成了紅色和黃色,還在枝頭上添加了許多果實,把樹枝都壓彎了;秋姑娘在空中畫了一群遷徙的大雁,在空中畫了從樹上飄落下來的樹葉……。到處都是金燦燦的,一片寧靜。   “轟,轟,轟”是什麼聲音呢?哦,原來是農民伯伯哼着歌兒,開着收割機正在收割他們春天播種的希望。高大的風車也“呼呼”地轉了起來,收割機轟隆、轟隆地開始收割稻穀和小麥,再把稻穀和小麥運到風車裡進行篩選。果園裡,忙碌的農民伯伯背着筐子,爬上梯子摘水果,然後把一筐筐滿滿的水果運到市場上去賣。到處都充滿了熱鬧與收穫的喜悅。   “嘿呦,嘿呦”咦?是什麼聲音呢?哦,原來是工蟻們正在為冬天的到來儲存糧食,它們排成一隊,把食物搬進樹洞里。樹上的小松鼠們也陷入了忙碌之中,許多松鼠在樹枝間蹦來蹦去,採摘松果來儲存冬糧。而樹下的蛇在尋找獵物,為冬眠做準備。樹林里到處充滿了忙碌的氣氛。   不久,秋天即將離去,冬天即將到來。這個秋天,既是豐收的季節,也是歡樂和忙碌的季節,你說呢?

  六年級:檸檬草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