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vs惡龍(10) 1206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vs惡龍(10)_1206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6字  編輯:得得9

  小丹感受到了那敵意的目光,悄悄地拽了一下俊星的衣角,在俊星耳邊說:“她好像不太喜歡我。” 

  “那又怎樣?不喜歡就不喜歡嘛!”俊星望着書本,說。 

  “我和可寧以前都聽你說過,你認識一個叫林靈珊的女孩,應該是你以前的女朋友吧!” 

  “小丹!你不要胡思亂想,我根本不喜歡她,只是她自願喜歡我的。我永遠都只喜歡你一個人!”俊星溫柔地拉過小丹的手,一本正經地說。 

  “誒,金俊星!我沒胡思亂想,我只不過想叫你幫我,讓她成為我的朋友而已。我喜歡交朋友。” 

  “那就好。好了,不說了,繼續上課吧!” 

  下課那位靈珊姐姐一定會先過來跟金俊星聊天吧!小丹淡淡地想。 

  果然,一下課,林靈珊立刻輕快地走過來,向俊星伸出手,“你好,交個朋友吧!” 

  俊星沒有伸出手去和林靈珊握手,也沒有拒絕她,只是冷冰冰地說:“你真的只是想跟我交朋友那麼簡單?” 

  “是啊!我只是想跟你交朋友!”林靈珊臉上帶着優雅的笑,自信滿滿地說。 

  “那好啊!我們是朋友了,你可以走了嗎?”俊星抬起頭,看都不看她一眼,冷冰冰地說。 

  林靈珊愣住了,但一眨眼的時間,她的表情又轉變成了優雅卻暗藏着得意的笑,好像抓住了俊星的什麼把柄。 

  林靈珊撇了一眼小丹,對俊星說:“怎麼說我們也是青……”說到這裡,她故意停頓了一下,觀察着小丹和俊星臉上的變化。 

  “住口!”俊星的臉色鐵青,小丹還是掛着平靜如水的笑容,讓林靈珊吃了一驚,想:難道她連我要說什麼都猜不出? 

  過了良久,小丹才說:“你是想說你和金俊星是青梅竹馬吧,我已經知道了。” 

  林靈珊再一次愣住,張了張口,吐出幾個字:“你、誤、會、了!我、只、是、想、跟、你、和、俊、星、交、朋、友。”話說得一字一頓,好像小丹真的誤會了似的。 

  “對不起,我誤會你了!我們做朋友吧!”小丹真的認為林靈珊想和她做朋友,輕輕地伸出了雪白的手,要和林靈珊握手。林靈珊也伸出手,握上了小丹的手,很用力的。一會兒,她立刻鬆開了小丹的手,走出了教室。 

  “疼嗎?”俊星心疼地揉着小丹被捏紅的手,擔心地問。 

  “沒事。我和靈珊姐姐比力呢!”小丹強作笑容,答道。 

………… 

  放學了,可寧跑到小丹身邊,對着小丹的耳朵說:“我們學校要選白龍三仙女了!” 

  “白龍三仙女?是什麼呀?”小丹高三才來這裡讀當然不知道。 

  “所謂白龍三仙女,就是在學校選出三個有不同特點的女孩,她們都要漂亮。特點分別是:高貴優雅、溫柔體貼、單純可愛。” 

  “哦!那關我什麼事?” 

  “關你有事,還是很大的事!” 

  “嗯?”小丹還是不明白。 

  “學校決定讓你、我、靜益、林靈珊、1班2班的上官小雪和上官靈兒參賽!” 

  “啊!”小丹驚訝得嘴都和不上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vs惡龍(10)1206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vs惡龍(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