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vs惡龍(1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vs惡龍(16)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個美麗少女和帥氣少年並肩走在一起,成為了夏威夷海灘上一道最靚麗的風景。 

  “呵呵,被海風吹着的感覺好舒服啊~”小丹展開手臂,抬起小臉,眯着眼睛,興奮地在沙灘的梔子花叢中亂轉,裙擺在風中微微揚起,小鳥般歡快。 

  俊星嘴角勾起帥氣的微笑,靜靜地看着小丹在風中飄然欲飛的身影。大家都沒注意到,這和諧美好的畫面一旁,一個同樣美麗的女孩唇邊漾着冰冷刺骨、瘋狂,和……陰謀的——微笑。 

  對不起,俊星,我是太愛你才會這樣做!我也不想,原諒我。 

  “呃……這裡好美啊!”靜益扯扯韓路的衣角,說。真是的,幹嗎把自己分到和韓路一組啊!他好冰啊!~8~靜益第一次這麼不淑女地想事情。 

  “嗯。”韓路臉上沒有一點表情。 

  “這裡好涼啊!”靜益不死心地又說。他就不能和我說說話啊!好悶~真是難為靜益了,韓路從上飛機到現在沒說超過三個字,弄得她無精打采。 

  “嗯。” 

  “這裡……的太陽好……亮啊!” 

  “現在是晚上。”韓路淡然地答道。他很驚訝自己竟會理旁邊那個白痴…… 

  “太好了你終於說話了”靜益自顧自地說著這句沒有標點的話。 

  “……”

  “啊!”一聲因巨大疼痛而叫出來呻吟打破了韓路和靜益之間曖昧的氣氛。 

  一輛小轎車在小丹後面駛過時突然轉頭,車頭硬生生地撞在小丹身上—— 

  她的身子輕輕落下,黑髮飛散,與亂花糾纏着,宛如驚落飛花般殘艷。她的身影漸漸隱沒在花叢中,如折翼之蝶…… 

  靜謐的夜,亂花飛舞…… 

您正在瀏覽: 天使vs惡龍(1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vs惡龍(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