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vs惡龍(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vs惡龍(4)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別開玩笑拉!”小丹裝出不以為然的樣子,說。 

  “我、我,我沒…沒、有!” 

  “好吧!就算你沒開玩笑,我剛才幫了你,你喜歡我也沒什麼呀!我也喜歡麗太呀!”小丹低着頭小聲說。 

  俊星閉上眼,命令自己恢復霸氣,道:“你的理解能力也太差了吧,難道這你都不懂?”這話語雖然霸氣,但聽起來總覺得勉強極了! 

  “不是這種喜歡,是那種喜歡!”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毫無理由地愛上你? 

  我以為,我已沒有能力去愛, 

  已沒有能力去承受痛苦了! 

    ——金俊星 

  “什麼這種、那種喜歡?我只知道,喜歡是喜歡,愛是愛,不能混為一談!”小丹咬咬牙,轉過身去,說。 

  “你們都過來!”俊星突然大聲吆喝,讓小丹沒想道的是,全班竟然都圍了過來! 

  “聽着!從現在開始,我要開始追求她,你們都不許欺負她!不許碰她!更不許和我搶她!”俊星指着小丹說。然而,讓小丹沒有想到的是:全班都恭恭敬敬地回答道:“知道了!”! 

  半分鐘后…… 

  “喂!金俊星!你這個白痴!你害得我們班的女同學都集體退步了!你知道嗎?!”人群後面,一個好聽的聲音傳了過來,全班都往聲音傳出來的地方望過去…… 

  人群自動讓出一條路,小丹終於隱隱約約地看到聲音的主人是個女的! 

  過了一會兒,聲音的主人走到了小丹的眼前。哇!好可愛哦!挺白的肌膚,一頭長發披肩,大大的眼睛,俊俏的鼻子,淺紅淺紅的小嘴露出一個生氣的表情,一副好練乾的樣子歐!小丹想。 

  “金俊星!高三五班的成績都下降了!”那個聲音的主人說。 

  “關我什麼事呀?寧寧部長!”俊星漫不經心地說。 

  哦!原來她是部長呀!小丹想。 

  “不是你們班就不管你的事了嗎?哼!你那麼久還不找個女朋友!弄得我們班的女生都不認真學習了!整天都跑來看你!”俊星叫她寧寧部長的女孩生氣地說。 

  “哎!難道你不知道嗎?我已經有對象了!”俊星假裝驚訝地問。 

  “是嗎?還好還好!我還怕你嫁不出去了呢!”寧寧部長嘴角露出一絲笑容。 

  “小丹,以後不許你和別的男生說話!”俊星突然轉過頭對小丹說,把小丹嚇了一跳! 

  “哦!哦!”小丹急忙應付道。 

  “哦!寧寧部長,忘了和你介紹,她是我要追求的人!”俊星對寧寧部長說。 

  寧寧部長轉過頭,愣住了。寧寧部長想:她好好可愛哦!好好漂亮哦!雪白嫩滑的肌膚,烏黑柔順的長發剛好長到腰,長長的睫毛下有一雙好大好大的眼睛,好像是兩顆在夜幕中忽閃忽閃的星星一樣!和明星一樣俊俏又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櫻桃小嘴,真是迷死人了! 

  “你好!我叫可寧!”叫可寧的女孩自我介紹。 

  “你好!我叫秋丹!你可以叫我小丹!”小丹也自我介紹。兩個女孩很快就成為了很好很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天使vs惡龍(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vs惡龍(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