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vs惡龍(1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vs惡龍(17)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咔喳”,急救室亮起的燈忽地滅了,白褂老醫生面色沉重的走了出來。 

  “病人已度過危險期,可是……”老醫生頓了頓,又道,“她可能會留下終生殘疾……”老醫生也露出遺憾的表情,多水靈的小姑娘啊~ 

  “醫生,沒有挽救的機會了嗎?”韓路急急忙忙地問。 

  “這……恐怕沒有。”老醫生說。 

  聽完老醫生的話,俊星“彭”地跌坐在長凳上,臉色蒼白得嚇人。 

  “真的沒有辦法?”韓路不死心地追問。 

  “辦法還是有的……”老醫生疑遲了一下,又說,“做手術,成功率只有%20……” 

  “……” 

  “病人應該醒了,家屬進取探望病人吧!” 

  大家湧入病房…… 

----------------------------------------------------------------------------------------------------------------------------- 

  <車禍現場> 

  警方正在忙碌的清理現場……

  <角落> 

  “幹得好~”一個女子拍拍一個中年男子的肩膀,說。 

  沒錯,她就是林靈珊。 

  “珊子妹,我會不會被警察捉住阿。”中年男子顯然有些害怕。 

  珊子妹?林靈珊皺眉,但還是答道:“呵!撞車時我能掩護你走,現在也能。那些沒用的警察早就被收買了,怎麼可能還會捉你。” 

  “哦,這就好,這就好!” 

  林靈珊從包里抽出一沓鈔票,遞給中年男子,道:“這是50萬,你馬上離開這個地方,從此我們互不認識。明白了嗎?” 

  “嗯,嗯,嗯!明白,明白。”中年男子拚命點頭,開着一輛出租車走了。 

  “全都是一群見錢眼開的廢物!”林靈珊嬌笑着吐出一句話,表情瞬間變得猙獰。

  “小欣,叫淫殷明天早上七點來找我!” 

  “是!珊姐!”一個臉上有月牙形疤痕的女孩恭敬地說。 

  “呵呵,小丹是吧?明天,你就要變成死丹了~嘖,嘖,嘖!真是可惜了那副好容貌了~”林靈珊目光變得悠遠、迷離,月光照在她鮮紅欲滴的唇瓣上,越顯得詭異…… 

您正在瀏覽: 天使vs惡龍(1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vs惡龍(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