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少不了樹,然而,這個大家庭中是綠色的,有些無知的人類濫砍濫伐,傷害了大地媽媽的身體,如果大地母親得了病,那麼,我們的生活不就會滅亡嗎? 

  在一個叫森林之村的地方,有一個名叫光頭呂的人成天做傷天、傷地、傷自己的事。 

一天一輛大卡車開進了這個村子中,光頭呂攔住了,司機 

說:“小夥子,幹嘛攔我的車?我還要進去做買賣呢。”“做什麼買賣?我可以幫忙嗎?不過,你還得付給我錢。”“好,你幫我看30棵樹,我一棵給你50元,好嗎?”“成交”光頭呂答應了。司機在背後想,這個鄉巴佬,一棵才50元,那我的廠子里不就掙了很多,嘻嘻。 

  光頭呂拎起斧頭,抽起了一根中華煙,來的了最茂密的樹林里,他用力的拿起斧頭,砍倒了一棵樹,樹落到了地上。驚醒了另一棵樹上的啄木鳥,啄木鳥飛到了光頭呂的脖子上,啄了他腦袋幾下,心想,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於是就繼續啄他。光頭呂的頭上被啄的頭破血流,可他還在繼續砍,因為,他腦袋裡全是錢。 

  啄木鳥說的沒有錯,光頭呂的頭中一定有蛀蟲,他的蟲是無知的蟲,自私的蟲,貪婪慾望的蟲,為了錢不顧後果的因素,去傷害大自然,去傷害地球。他一定會得到報應的,因為傷害地球就是傷害自己,只是時機未到。

您正在瀏覽: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