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vs惡龍(1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vs惡龍(14)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小丹,你一定能行的。”俊星一改往日的霸道,溫柔地鼓勵小丹。 

  “嗯,不管是為了你還是為了我自己,我都會努力的。”小丹用力地點着頭。 

  “你……很可愛!”霸道的俊星竟然也會臉紅,小丹不禁笑出聲來:“呵呵~” 

  “咳咳,你笑什麼?小心你的腦袋!”俊星意識到自己的異樣,清了清嗓子,又恢復了霸道,還舉起手,假裝要大小丹的腦袋。 

  “嗯,俊星大人!我不敢了~”小丹拔腿就逃…… 

  想着剛才和俊星在一起的時光,小丹臉上再一次漾起了甜蜜的笑容…… 

  可是,這麼甜蜜的笑容卻被一種聲音打破了:“第三關比較容易,是送禮物。選手要自己做一個禮物,送給‘憂鬱姑娘’軒轅紫凌,讓她開心就可以了!” 

  “第三關我一定能通過的~”小丹把手伸到臉前,握了一下拳,為自己打氣。 

  2天後…… 

  軒轅紫凌靜靜地坐在台上,眼神里流露出憂傷,看不見一點的喜悅,那種憂傷似乎能感染人,在她周圍的每一個人都好像變得有淡淡的憂傷。 

  “‘溫柔仙子’靜益會給‘憂鬱姑娘’軒轅紫凌什麼禮物呢?讓我們看看吧!” 

  靜益走上台,拿出自己準備的禮物,雙手遞給了軒轅紫凌,軒轅紫凌沒有表情地接過禮物,撕開淡紫色的包裝袋,打開淡紫色的盒子。頓時,僵硬的嘴角向上揚着。 

  台下,大家也很吃驚,因為盒子里有一件很漂亮的露肩式襯衣和一件很可愛的迷你群,映入眼帘的是: 

  淡紫色的露肩式襯衣,邊上鑲着米黃色的花捲線紋。襯衣的正中間隱隱約約看見一個小女孩在翩翩起舞。腰間處恰到好處地卷凹着,可以把人襯托得很瘦。頸脖處輕輕地鎖住肩,讓露出的鎖骨很明顯…… 

  迷你群是青白色的,波浪似的群擺微微翹起,會把腿襯托得很修長。裙擺下,幾條五綵帶特別搶眼,隨風飄動的帶子處處散發著溫柔的氣息…… 

  很漂亮,很可愛,但絕對是手工織品,因為機器織品和手工織品觸感不同,機器織品遠遠沒有手工織品的溫暖,當然也沒有手工織品的舒服。還有,靜益的手指上有一個明晃晃的針眼,有些地方還因為連夜不停的趕織品而磨破了皮,這些就足以證明靜益沒有作弊。 

  “‘金髮公主’卡茜露和‘憂鬱姑娘’軒轅紫凌是同國人,她將送給‘憂鬱姑娘’軒轅紫凌一個淺草寺護身符娃娃!” 

  台下立刻喧嘩一片:“護身符娃娃?有這種東西嗎?”“好想見見那個護身符哦!”…… 

  撕開粉紅色的包裝袋,一個粉紅色的盒子,慢慢地打開:一個可愛的娃娃,一張小布條,“淺草”看着看着嘴角勾出一抹若有若無的微笑。 

  “謝謝你,卡茜露。”軒轅紫凌突然開口,這是她在學校第一次說話…… 

  “天生有一雙巧手的‘單純女孩’小丹會送什麼禮物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小丹一蹦一跳地跑上台,臉上掛着純凈的笑容,她雙手捧着一個天藍色小巧精緻的盒子,甜甜地對軒轅紫凌說:“喏,送給你!” 

  還沒打開小盒子,軒轅紫凌的嘴角就已經綻開了燦爛的笑容。小丹的笑容會讓人變得快樂起來呢! 

  打開盒子,一股梔子花香味撲鼻而來,一個天藍色的香囊展現在眼前:一條細細的五綵帶綁住了香囊的出口,一棵開滿梔子花的梔子樹綉在外表上,上面停着幾隻小巧玲瓏的燕子,非常惹人喜愛…… 

  “你像梔子花那樣純潔,像燕子那樣可愛。祝你也可以像燕子那樣快樂~”小丹充滿期待地看着軒轅紫凌,等待着她的回答。 

  過了好久,軒轅紫凌才緩緩開口:“我會讓自己變得快樂起來的。”她的語氣很淡,很冷漠,但很堅定…… 

  林靈珊送的禮物也很漂亮,是手工的,做得有點笨拙,是一個用殷紅色包裝袋和殷紅色盒子包裝起來的小畫板,板是用日本櫻花樹製作的,金框,想必花了大價錢買來的!但有一點,這次,她……又作弊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vs惡龍(1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vs惡龍(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