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vs惡龍(1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vs惡龍(15)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請被選中參加白龍三仙女比賽的女生到教導處來領結果。再說一遍,請被選中參加白龍三仙女比賽的女生到教導處來領結果。再說一遍,請被選中參加白……”廣播器帶尖利的女高音嚷嚷着,小丹的心情和往常一樣,平淡如水。只是……林靈珊今天有些反常,她今天下課竟意外地沒有找小丹的麻煩,也沒有去找俊星說要交朋友,一下課就不知所蹤了,每次都要過了7、8分鐘才會回到教室,有幾次竟是踏着鈴聲走進教室的,是不是很反常? 

  白龍三仙女的投票結果已經出來了,可寧早就把投票結果的複印紙給小丹了,也就是說,小丹早就知道投票結果了,這次純粹是去領獎品的,每年白龍三仙女當選人都有獎品,只是都會和學校的三大校草(在學校里選出三個最帥的男孩作校草。上次是俊星、景新、俊衫。這次本來是和上次一樣的,但因為韓路的突然轉校,景新被踢了出去,為這事,可寧還樂了好一陣子呢!)有牽連,比如:上次的獎品是情侶mp3,價值6000港幣,三個白龍三仙女當選人和三個校草不是情侶,但學校說必須要帶,所以弄得六個學生哭笑不得……(以下是白龍三仙女的投票結果的複印紙)

   白龍三仙女投票結果 

   姓名   榮譽名稱   票數

  高貴仙女   1800 

   林靈珊   溫柔仙女   782 

  單純仙女   8

  高貴仙女   21 

   靜益   溫柔仙女   1796 

  單純仙女   1074

  高貴仙女   2 

   秋丹   溫柔仙女   1788 

  單純仙女   1960

  小丹知道答案后,沒有驚訝,她的臉上還是那種淡定的笑容,那種淡定的笑容,似乎經歷過很多風雨滄桑,成熟得像一個大人…… 

  這次的獎品是:放假通知(9天)+夏威夷情侶七日游。誒!又是情侶,這次又誰跟誰啊? 

  這個獎品讓大家都很開心,只是他們都不知道,林靈珊正在設計讓小丹發生一個“意外”,這次夏威夷情侶七日游自然幫了她一個大忙…… 

您正在瀏覽: 天使vs惡龍(1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vs惡龍(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