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vs惡龍(9) 1238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vs惡龍(9)_1238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38字  編輯:得得9

  “小丹,我們去哪?”見到小丹不看指標,帶着自己走來走去,俊星終於發問了。  

  “等會兒你就知道了!”小丹一臉神秘地看着俊星,輕輕地說。 

  “真搞不懂你!”俊星颳了刮小丹的鼻子,霸道已經蕩然無存,只剩下一臉的溫柔。 

  或許愛真的能改變人的性格吧…… 

  5分鐘…… 

  10分鐘…… 

  20分鐘…… 

  “我們找到了!找到了!嗬嗬!”小丹輕輕的對俊星揮手。 

  “這是哪裡啊?真漂亮!”俊星也會這樣說?這可不是他的作風! 

  周圍、天空都是一片純凈的藍,好廣闊!腳下一片濃濃的綠,好舒服!遠處的鳥叫聲忽隱忽現,好真實!還有幾個鞦韆輕輕的盪着,好浪漫!如果這都不叫漂亮,那麼世界上就沒有漂亮了…… 

  ing 

  “糟了!2小時45分過去了!還有15分鐘就要集合了,我們快走吧!“玩得正開心,小丹突然驚呼起來,拉起俊星的手拚命往外跑。 

  俊星當然比小丹跑得快,他竟然抱起小丹,跑了起來…… 

  俊星的懷抱好暖好暖,有種安全的感覺布滿了小丹的全身,一時間,她竟然忘記了掙扎……  

  “小丹,你真是太慢了!害我們等那麼久!”“是啊!好壞!”一回到集合地點,朋友們就不滿的抱怨起來了。 

  “對不起,我忘了時間……”小丹輕輕的笑了,不好意思地說。 

  “巨無霸漢堡包”、“香辣牛排”、“玫瑰雞翅”、“情人果冰淇凌”、“可樂套餐”、“水若柔情” 

  哇哇哇!好吃,真饞! 

  一天後…… 

  “小丹!過來!”可寧對小丹勾勾手指,把小丹叫到跟前,遞給小丹一張紙,小丹看了看,是張轉學生資料。 

  “轉學生資料?”小丹問。 

  “是的!”可寧的聲音很小,小得快聽不見了。 

  “拿給我幹嗎?” 

  “這……你先看看吧!” 

  小丹莫名其妙,無奈的地頭看着。突然,她抖了一下,很小的動作,但被可寧看見了。 

  “怎麼了?” 

  “林靈珊?金俊星好像跟她有點關係。” 

  “是那個白痴以前的女朋友吧!” 

  “嗯!” 

  “鈴鈴鈴……”上課了。 

  小丹奔回教室。果然,應老師開口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們班來了一個新同學,大家歡迎他!” 

  門外走進來一位女生,“哇!好漂亮!”教室里爆發出一陣讚美聲。 

  過了一會兒,只見那個女生緩緩啟動朱唇自我介紹,“我叫林靈珊,19歲,擅長鋼琴,希望大家多多照應。”說著緩緩向同學們鞠了一躬,她太美麗了,每一個動作都優雅得令人窒息。 

  “你想坐在哪裡!”應老師發話了。 

  “我可以坐那個座位嗎?”林靈珊抬起手,指着俊星後面的那個座位甜甜地說。 

  應老師猶豫了一會兒,說:“可以的!” 

  “哇!他怎麼可以把我們的王子搶走呢?”“太不公平了!”“她太……”教室里立刻炸開了鍋。 

  林靈珊輕輕地走下講台,向小丹投去了敵意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天使vs惡龍(9)1238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vs惡龍(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