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踏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來到了日照,去那兒踏海。由於今天天氣不好,下海游泳拖到了明天。於是,我和爸爸就找了一處賓館住下了。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白天慢慢到來。 

  哦!天亮了;呀!天晴了。“老爸,快醒醒,晴天了!”在我一聲聲催促下,老爸終於起床了。洗刷完畢,就去買下海用具了。我買了救生衣,救生圈和游泳褲。一路小跑來到海邊。老爸先帶我下了海,讓我適應海水的溫度,等適應了以後,再帶我走到淺海,老爸教我說:“等大浪一來,我提醒你,你就蹲下,憋足了氣,合上雙眼,什麼也別管了,這樣超爽。”邊說邊帶我往前走着。到了一個地方,讓我蹲下,按他剛才說的辦。我只好照辦。“浪來了!”老爸說道。接着,我感到一股衝擊力在後面推着我,一直把我推到沙灘。接着,老爸跑過來,問我爽不爽。我說:“爽極了,再來一次。”於是,牽着爸爸的手再次來到海里。不過這次沒那麼幸運了,一個大浪來了之前,老爸居然忘了提醒我,害得我喝了一口海水,而且是超級超級鹹的海水。(主要是我不知道浪來了沒,想問一下老爸。結果······) 

  一天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我自己統計了一下:今天掉海水裡6次,喝了5口海水,就一次幸運點。嘻嘻。 

  啊!大海,你真美!

踏海 作文推薦:

  • ·踏海300字
  • ·踏海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踏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