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周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一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記一則 

  國慶節到了,我可高興了,因為我要去小坑玩。 

  跟我同去的也有兩個小孩,它們都比我小,一個上三年級,一個上二年級,我可是最大的了!坐上了車,我就盼望着快點到小坑。一到了小坑,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了車,媽媽說要體驗大自然,我們就來到了農村。我看見農村現在的發展很快,都蓋起了二層的小樓房,走進裡面寬敞的很,電腦、電視全都有。 

  我們三個小孩吵着要到外面去玩,大人們就帶我們去玩,這時,我突然感覺有一個刺刺的東西刺在了我的身上,我往背後一摸,原來是一個帶着刺的小球,我看見那個弟弟一臉壞笑的看着我,我往旁邊一看,原來在一些樹上長着很多帶着刺的小球,一粘在人身上就掉不下來。我倆就開始一場大戰,互相打開了,突然我想到我們不能互相打,我們的對手應該是大人,然後我就對它們說:“我們一起來對付我爸爸吧!”他們倆笑嘻嘻地說:“好呀!”我們摘了很多小球向爸爸仍去,哈哈!爸爸中彈了!爸爸這才反應過來,一場大戰開始了!媽媽負責摘小球,要摘比較老的,這樣才可以粘的住,爸爸都不用撿子彈了,直接在身上抓一把就行了,我們也一個個變成了小刺蝟,最可憐的就是我了,因為我的頭髮比較長,可粘到上面撥的又很痛。我好可憐呀!大戰結束了。 

  我知道了這個植物叫倉耳子,它就是靠這樣傳播種子的。

您正在瀏覽: 周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