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踏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爹地來到了日照去那踏海。 

  啊,睡得好香。我帶了一個懶腰說道:“爹地,起床了!”爹地半醒半醉的說:“等會,睡一會。”我見這招無用,又說:“剛才服務員說叫我們8點去餐館吃飯,現在幾點了?”爹地一聽迅速穿好衣服還邊刷牙變催我快點。沒辦法,我只好“坦白從寬”告訴爹地實情,爹地聽后,一頭扎到床上,沒一兩分鐘,爹地又睡了。我打開電腦,在小荷上聊天。 

  終於爹地帶我去海邊了。我“抄”着救生圈來到海邊,深呼吸后,套上救生圈,沖向大海。剛到海里,我一屁股坐到海里,大概是海水太涼吧?我在熟悉海水的溫度之後繼續前進。這時爹地及時趕來,告訴我大浪來沒來,要不然我就死定了。這時,來一大浪,我沒站穩,坐到海里,大浪一來,把我給“吞”了。最後還是爹地把我撈上來的那。 

  踏海的感覺········

踏海 作文推薦:

  • ·踏海300字
  • ·踏海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踏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