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苦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苦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心情格外的好,因為爸爸昨天答應我說今天要帶我去吃肯德基呢!但是我如今看爸爸在那裡慢悠悠的還在那裡看新聞,我忍不住鄒起眉頭來,爸爸這是怎麼了,難道忘了,還是不想帶我去了!一想到這個可能,我就想到“小小”的提醒一下爸爸。 :

  我裝作很餓的樣子走到爸爸面前,問道:“爸爸,今天咱們吃什麼呀?我好想吃肯德基呢!”可是爸爸竟然一點也不接我說的話,而是徑直走進廚房,嘴巴說出了我最不願聽到的話:“今天肯德基不吃了,我燒麵條給你吃!”這個晴天霹靂可真是不小,使我眉飛色舞的臉頓垂頭喪氣起來,如同一盆冷水赫然從我身上澆下來一樣,透心涼!

  我忍不住跟着爸爸進了廚房:“為什麼,為什麼?昨天說好的,要帶我去吃肯德基的!”爸爸面無表情地說:“沒有為什麼,這是為了你好!”我一點也不明白爸爸說的是什麼意思,滿腦子都是一個個問號,以為這是爸爸找的借口,說道:“哼,什麼為我好,你們大人就會這樣說,你這個大騙子!”說完,我立馬奔向自己的房間,去沒有看見爸爸一臉無奈的樣子。

  我被爸爸氣的怒氣衝天,忍不住打開電視機,調節一下心情。這時一條新聞映入我的眼帘:“肯德基涉嫌在材料中放入垃圾食材,檢測出有問題。暫時不可食用!”聽到這條消息,我整個人頓時愣住了,石化在此,我頓時恍然大悟,為什麼爸爸不讓我吃了!

  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啊,我竟然還冤枉爸爸,真是不應該!這就是世間最濃厚最真摯的父愛!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苦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苦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