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快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節來臨之際,我們班準備給老師一個驚喜。因此我們可是精心準備哦!為了不讓老師發現我們的秘密,所以我們給各位同學都做了“禁令”。

  沒想到時間如流水,很快就到了準備的時間了。一放學我們便讓老師回到辦公室,不能來班上。見到老師一走,我們便在教室里忙碌起來,有的去買要用的東西;有的留在教室裡布置;有的去“探風”。我們在窗上貼了蝴蝶結,還貼了塑料的雪花,這都是我們費了好久的力氣才做成的。我們還做了課件,音樂。我們為了做它是很晚才回家的哦!我們在木門上的玻璃貼上了白紙。

  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來臨——班會。看到其他人羨慕的眼光,我們就會很自豪。首先我們讓兩個人去請老師來班上,我們在門背後請了6人,有的撒金粉;有的放“魔術棒”;有的踩氣球。老師慢慢抬起右手,緩緩推開門,走了進來。就在這一剎那,叫喊聲、驚叫聲和音樂同時響起。最後老師慢慢從剛才驚嚇中醒來。

  慢慢的就到了遊戲的環節,為了讓老師很快融入這快樂的環境中,因此老師也參加了這次遊戲。但沒想到——楊老師抽到了表演節目,而曾老師抽到了鋼筆一支,為了讓曾老師也表演節目,所以我們來了個偷包換料,把曾老師的換成了表演節目。但曾老師不承認,因此我們都喊起了口號——曾老師來一個。沒辦法曾老師看到我們手中拿着飄雪,便搶了過去,最會他說了一句令人大吃一驚的話:“這就是我表演的節目‘人工造雪’”。

  班會最後兩位老師說話,我記得清楚的是:“我們最喜歡的驚喜是:你們的成績。你們的成績是我們最喜歡的禮物了。”

  聽了這番話我明白了老師的苦心,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回報父母和老師。

  慶安小學四年級:陳雨欣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