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 門"與"鎖" 317字作文 ( 手機版 )

" 門"與"鎖"_317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17字  編輯:小景

     每個教室都有兩扇門,可是我們的教室卻只有一扇門,因為後門被死死的封住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星期一午休時,我發現教室前門的鎖壞了,幾個同學還在那裡玩弄,弄得鎖可以轉動了。星期二午休時,門鎖壞得更厲害了。門鎖有一個不大不小的洞,裡面的零件全脫落了。我想:“這鎖非修不可了,可是誰會來修呢?”星期三放學時,主任來修鎖了。我不知道修好了沒有。星期四,門鎖沒有了。只剩下一個空空的大洞。透過大洞,我驚奇的發現:門的中間夾着一些塑料泡沫。我一直以為這是一扇鐵門,原來是鐵片夾着塑料泡沫做成的。如果這時有家長來教室參觀,可能會懷疑這是地震的前兆。星期五......門還是那扇門,鎖無處尋找。

您正在瀏覽: " 門"與"鎖"317字作文
網友評論
" 門"與"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