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沉睡的太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沉睡的太陽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1000年以後,人類發明了智能的機器人,智能機器人是靠心理作用而工作的,所以,不管是家務還是做飯,或者把主人送道指定的地方,甚至不需要人類自己到地面上去。而且它還物美價廉,非常便宜。只要3心幣(未來的幣種是統一的,1心幣=現在的500元人民幣)。而且機器人內部的電池的壽命為500年,5代人甚至更多的人都用不完。但是,久而久之,人類的生活環境開始惡化:垃圾雖然有智能機器人來清理,但是把地上的花花草草也給剷除了,雖然空氣有智能機器人來過濾,但是把對人體有益的物質也給過濾了。人類開始一天天胖起來……

  一天,一個皮球似的胖子用智能機器人的力量把自己舉到了牆頭上,讓機器人陪他看夕陽。而他的家人呢,他們也同樣用自己的機器人陪他們看夕陽。而在那個牆頭上有一隻肥貓,它也有自己的智能機器人,可以說智能機器人遍布整個地球啊。那隻貓昏昏欲睡,趴在牆頭上,一隻手甚至還拿了一個雞腿……

  即將落下的太陽公公看見了他的好朋友地球即將毀於智能機器人的手裡,悲傷極了。但是他轉念又想:既然人類可以休息,不用自己行動,那麼我是不是也可以不用每天都工作了呢?

  於是,太陽公公對那個胖子說:“人類,我看見你們整天懶洋洋的,那麼我是否也可以不用每天那麼辛苦地工作了呢?”

  胖子答道:“隨你的便。”話音剛落,周圍就漆黑一團,連月亮的影子都沒看見。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太陽不發光月亮也就不會發光。

  那個胖子着急了,因為沒了光,哪怕是一丁點光,他就看不見智能機器人,也無法發出指令,就連自己勞動的機會都沒了。同樣,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是這種情況。而且,沒了太陽,植物就製造出氧氣,地球上現有的氧氣是支撐不了多久。

  等等等等,有一位叫阿莎的小女孩除外。因為她會預料到地球會有這一天,所以才不買智能機器人,每天自己在“機器人山機器人海”中買菜,自己做飯,洗衣等等。

  阿莎看到如此情形,決定找到沉睡的太陽,讓他重新照耀地球。

  於是,阿莎就點燃了一根火柴,在這黑暗無際的地球中,顯得格外弱小。

  忽然,一道道由紛飛的發著光彩蝶組成的線條從阿莎的身邊飛過,阿莎用驚奇的目光看着這些發光的小生命。

  “不要害怕,你已經走到了銀河系,我是蝴蝶之神海倫格爾。這些蝴蝶不僅會發光,還會製造出氧氣,供你呼吸,”周圍明明什麼也沒有啊,蝴蝶之神海倫格爾在哪呢?阿莎的心裡忐忑不安,手裡捏了一把汗。

  終於,阿莎跟着這群蝴蝶,走到了一個神秘的星球上。

  “這,這,這是哪?”

  “不要怕,孩子,我是克拉雷星。不遠處有一間小屋子,那裡有氧氣,在這之前,蝴蝶們會為你製造出氧氣的。”這又是一個神秘的聲音,雖然知道了它的名字,但是有點……

  不久后,阿莎來到了那間小屋子,蝴蝶則分解成了無數個發光的小點點,最終,消失了。

  阿莎向四周看了看,出來滿屋子的光和氧氣,什麼也沒有。甚至連個歇腳的地方也沒有。不過新的問題又來了:這些光有事從哪裡來的呢?

  阿莎又向上看了看,剎那間,什麼都消失了……

  人類滅亡了,宇宙爆炸了,一切都在瞬間爆破了……

  真的,就像太陽公公說的那樣,“智能機器人”毀了地球,而它,也毀了整個宇宙。

您正在瀏覽: 尋找沉睡的太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沉睡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