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公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公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瞧!多可愛啊!什麼多可愛啊?你是不是很迷惑啊?那我就告訴你什麼多可愛吧!它就是我姑姑在二零零九年六一兒童節的禮物——公仔小豬豬(我取的愛稱)。

 小豬豬是粉紅色的。頭上的耳朵上扎着一個漂亮的小蝴蝶結。眼睛眯成一條線,真可愛啊!眼睛為什麼迷成一條線呢?因為,有些人寫人的作文里說眼睛笑起來眯成一條線……在他大大的橢圓形的鼻子里有兩個黑黑的圓圓的小鼻孔。脖子上還帶着一條漂亮的心形項鏈。小豬豬有我的小表妹——黃筱柔那麼高。小豬豬的體型是胖嘟嘟的。小豬豬坐在床上,遠遠望過去,不知有多可愛咧!

時間長了,小豬豬就整為了我無聲的朋友。每天晚上,我都得抱着它睡覺,一天不抱着它睡覺,我心裡就會不踏實,更嚴重的就會“失眠”呢!我有時居然會喜歡到還叫小豬豬保護我……

這就是我的公仔小豬豬!我十分喜歡它。你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公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公仔 暫無評論